隨想流記是將隨意的想法記錄下來,不帶任何批判,只是如實地觀照,最近的心煩意亂著實讓我需要帶著正念之心去面對我面前的每一步路,做

最真實的分享,圖片並沒有特定意涵,只是一種意想的自然呈現,每一個意念會寫三次,第三次時就是消逝的開始:

香港香港香港------永和永和永和------車多車多車多------人擠人擠人擠------意亂意亂意亂------煩煩煩-----不安不安不安

----焦躁焦躁焦躁-------未來未來未來------台灣社會台灣社會台灣社會------保守保守保守------壓制壓制壓制-----爛爛爛

----異國戀異國戀異國戀------自卑自卑自卑------金錢金錢金錢-----身高身高身高------學歷學歷學歷-----比較比較比較

-----相同性相同性相同性-----想要特殊想要特殊想要特殊-----逃到國外逃到國外逃到國外-----問題根源問題根源問題根源

------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工作經驗-----社會化社會化社會化------專業技能專業技能專業技能-----沒有用沒有用沒有用------

DSC06150.JPG

 

京都京都京都-----美好美好美好-----豔遇豔遇豔遇----美色美色美色-----性慾性慾性慾-----人性人性人性-----性性性

-----台灣女生台灣女生台灣女生-----嬌嬌嬌---- 膚淺膚淺膚淺----口音難聽口音難聽口音難聽-----粗魯粗魯粗魯-----

自己的偏片自己的偏見自己的偏見------小時候小時候小時候------小巷小巷小巷-----記憶記憶記憶-----時間時間時間------

過過過-----流逝流逝流逝------生生生-----長大長大長大-----結婚結婚結婚-----老老老-----循環循環循環----不不不------

世俗化世俗化世俗化-----矛盾矛盾矛盾-----花蓮花蓮花蓮-----東華大學東華大學東華大學-----懷念懷念懷念-----想想想

DSC06956.JPG

慧欣慧欣慧欣-----喜歡喜歡喜歡-----抽離抽離抽離-----夢夢夢----北濱北濱北濱-----吉安吉安吉安-----德國德國德國---愛愛愛-----

恐懼恐懼恐懼-----冷冷冷-----孤單孤單孤單----找不到伴找不到伴找不到伴-----依靠依靠依靠-----寬恕寬恕寬恕-----德文德文德文----

一場空一場空一場空-----意志意志意志-----方向方向方向----務實務實務實-----文字文字文字-----紀錄紀錄紀錄-----寫寫寫------

旅行旅行旅行-----跨文化跨文化跨文化------暢喜暢喜暢喜------空虛空虛空虛-----自我本位自我本位自我本位-----拒絕拒絕拒絕-----

表達表達表達-----寬恕寬恕寬恕------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無奈無奈無奈-----晚晚晚-----加油加油加油-----我我我

DSC06581.JPG

櫻花妹櫻花妹-----可愛可愛可愛------京都京都京都------朋友朋友朋友-----賺錢賺錢賺錢-----逃離逃離逃離-----夢中夢中夢中----

她她她-----只愛她只愛她只愛她-----來來的人來來的人來來的人-----去去的經驗去去的經驗去去的經驗-----支持支持支持------

吃吃吃-----自由工作者自由工作者-----目標目標目標-----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堅定堅定堅定----香港行香港行香港行-----

規劃規劃規劃-----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活在當下-----語言交換語言交換語言交換-----交託交託交託------

相信相信相信------有愛有愛有愛

15967090_1122257081206919_1754267736_o-cr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CK 的頭像
    SHACK

    隨時隨地都在旅行https://betapanel.pixnet.cc/#/

    SH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