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感情折磨的人真的無適合生活在現代的科技社會,妳會死在數位化的潮流中,

不知是哪一個天才發明『已讀』的功能,比手機未接卻可以轉入以語音信箱殺傷力還大,

當然有『已讀』就有『未讀』,看妳是哪一種類型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承認我是通訊軟體的重度使用者,已讀是耶穌,未讀是撒旦,

看到Messenger的小圓圖出現時,我心跳一下,看到Line顯示已讀時,我心又跳一下,看到Whatsapp 雙藍鉤時,我心跳三下,

但『已讀』只是短暫的救贖喔,因為誰把妳『已讀不回』誰就是惡魔喔!

常常會為了對方為什麼『已讀不回』而問問自己,猜忌、自責、自卑、生氣,樣樣都來,

我是自私的,『已讀不回』是我的權利,妳絕不可以對我『已讀不回』。

ee18c7185bf80f649dcf983ce28b309a.jpeg                         

承認自己在感情上是脆弱的似乎有助於快快擺脫低潮,但越想承認就越南承認,

走在街上看到成對成對的,就算表面不酸葡萄,心理一定也會暗暗認定自己是一個愛情魯蛇,

我真的不想承認自己是一個愛情魯蛇,大學的蒙古交換學生女友,在讀研究所的馬來西亞女友,

雖然都只有半年的交往光景,但早知是一場沒有可能的遠距離愛情,分了似乎心也不會痛,

就好像有為了短期出國存錢的打工,也有為了短暫滿足愛情快了的速食情人。

sd06.jpg         

從認識到現在也才不過兩個月,我卻好像回到愛情新手,表現的驚慌失措,

無時無刻我笨笨地讓『已讀不回』壓住我的思考空間,傻傻地以為那一兩字的回覆就是救贖。

main.png             

都怪自己貪戀對方性感又講不清楚的『香港國語』,貪戀那若隱若現的『已讀不回』,

自己把自己鎖在一首首無邊無涯的情歌中,幻想一篇篇已讀後會有的對話場景,

林志炫的《單身情歌》,蔡小虎的《妳甘擱ㄟ想起我》,藍又時的《孤單心事》,

當現在我好像快走出情海的槍林彈雨時,那些情歌就好像喪事的《哭爸曲》,靠夭靠杯!

`o[6].jpg                                       ˋ

在情海中當魯蛇不是妳的錯,去街上問問,感說自己就算有男友或女友就一定幸福嗎?

你可能以為自己的另一半要有林志琳的身材還有臉蛋,但好像跟你走在一起的是許純美,

喜歡事激情,愛則是感情,喜歡像研究股票,愛擇要投入資本下去拚輸贏,

沒有獲利的投資就要收手,要保住妳的資本,等待下一次的漲停板,

當妳用心做自己及愛自己時,並不是妳對感情的殘忍及不慈悲,

恰恰是妳對自己及對對方最大的尊敬及寬容。

就走出去旅行,就走出去看看世界,就將過往的自己丟在嶄新的可能後面,

相信自己會更好,相信明天會更好,相信靈魂伴侶的真心出現!

10-00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CK 的頭像
    SHACK

    隨時隨地都在旅行https://betapanel.pixnet.cc/#/

    SH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